被忽视的最硬射手!鲜血直流可他依然能射爆你

被忽视的最硬射手!鲜血直流可他依然能射爆你
2018年12月26日 22:26 新浪体育
孟达嘴中叼着棉球 孟达嘴中叼着棉球

  北京时间12月26日,四川队主场103-95战胜山西队,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老将孟达发挥出色,登场24分钟砍下国内球员最高的16分,帮助球队主场完成对山西队的复仇。

  比赛中,孟达高效地11投7中拿到16分,在面对山西队第四节疯狂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的时候,孟达用3记跳投帮助球队稳住场上的局面,孟达和内线汤普森高位挡拆,拆开之后一个高调给汤普森,之后孟达再挂汤普森的掩护,命中一记标志性的跳投,此后他和汤普森的配合再次上演,同样是外线挂着汤普森的掩护后毫不犹豫的出手,皮球稳稳的掉进篮网里。值得注意的是,孟达第四节是带伤出战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胜的,在第三节末段,孟达的嘴意外的撞到了对方球员的身上导致出血,简单处理过后继续回到场上帮助球队,你能看到,这是一名老将骨子里的那股韧劲。

  孟达作为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首冠的主要功臣,虽然四川队近几个赛季并不理想,但是他依然留守四川队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本赛季虽然四川队战绩不佳,但是孟达的表现依然很稳定,作为球队外线最稳定的投手,场均能够贡献6.7分1.6篮板1.5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

  赛季初孟达与四川续约三年,接下来的三年将继续为四川队效力。而四川队队内拥有大量的优秀的年轻球员,孟达的留守在为四川外线提供稳定的火力的同时能够帮助球队更好的培养年轻球员,期待神射手孟达帮助四川队摆脱困境,重回巅峰。

  (柠小浩)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