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19分哈德森33+6 辽宁99-96险胜深圳

2018年11月20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客场击败深圳辽宁客场击败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四轮比赛在今晚进行,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客场以99-96险胜深圳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伯顿26分7板,萨林杰13分5板4助,李慕豪15分4板,顾全13分4板2助,贺希宁10分4板。辽宁队哈德森33分7板4助,郭艾伦19分2板5助,韩德君12分9板,巴斯27分10板。

  首节比赛,深圳队率先拿到球权,李慕豪左侧弧顶接球迎着韩德君的防守三分出手命中。高诗岩利用深圳队的失误快下接球上篮得手,深圳队打出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命中弧顶三分止血,韩德君低位持球强打翻身抛射命中,辽宁队连取5分。伯顿右侧加速强突内线高打板上篮打成2+1,首节结束,深圳队以25-22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哈德森兜出来弧顶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得手。顾全借掩护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巴斯中路接球强突萨林杰跳步到禁区打板上篮得手。贺希宁借掩护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两分钟深圳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辽宁队暂停。暂停回来,深圳又是连拿四分,转换哈德森命中弧顶三分得以止血。半场结束,深圳以46-41领先。

  易边再战,李慕豪中路空切接球罚球线顺势抛射得手。郭艾伦弧顶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命中,转换又是郭艾伦反击快下一条龙顶着防守打进。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伯顿绕掩护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得手。第三节双方打的十分焦灼,比分处于交替领先的状态。三节战罢,两队战成73平。

  末节争夺,沈梓捷内线跟进接球上篮打成2+1。李慕豪弧顶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深圳队手感不错趁势打出一波10-2的攻击小高潮。哈德森左侧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命中,辽宁队同样打了一波6-0还以颜色。关键时刻郭艾伦、哈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91-86,辽宁队反超了5分。最终辽宁队通过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99-96战胜了深圳队。

  双方首发

  深圳队: 贺希宁、萨林杰、于德豪、李慕豪、顾全

  辽宁队: 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哈德森、高诗岩

  (浩瀚森林)

文章关键词: 辽宁深圳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超10分领跑 伊布恐禁赛3场
  • 娱乐双宋婚后首度合体 乔妹望着夫君好甜蜜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大国博弈的战场:解读当代中东困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大学将在济南章丘迁建主校区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