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伤退朱彦西19分 北京主场胜同曦终结3连败

方硕伤退朱彦西19分 北京主场胜同曦终结3连败
2018年11月04日 21:42 新浪体育
北京主场胜同曦终结3连败 北京主场胜同曦终结3连败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七轮剩余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四节战毕,凭借着末节的出色发挥,北京队在主场以114-102战胜了同曦队,结束了三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28分4板8助,汉密尔顿22分8板,王骁辉14分4板,朱彦西19分3板。同曦队约瑟夫40分4板,佩恩21分8板,冯欣11分5助,郭一飞10分。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汉密尔顿篮下接球顺势上篮打成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未中。约瑟夫交叉步突破急停中距离出手命中,郭一飞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就投飙中。转换朱彦西在弧顶抓住空位三分的机会还以颜色,首节双方的手感都不是很好,频繁打铁。朱彦西扛起了北京队的进攻大旗,里突外投连续取分。随着冯欣内切突破命中压哨打板两分,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5-23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局,段江鹏晃过防守球员强突内线折叠上篮稳稳打进。约瑟夫突破内线顶着防守强行拉杆得手,杰克逊内切突破篮下强行出手未进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何敬佳突破后转身杀入内线反手打板上篮强势打成2+1,杰克逊持球突破急停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两队交替领先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未被拉开。随着汉密尔顿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7-5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张才仁突破内线滞空上篮强势打成2+1。60-50,分差来到了10分,佩恩内线接球垫步起飞暴扣得手得以止血。约瑟夫持球杀到篮下挑篮稳稳命中,同曦队渐渐找回进攻手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五分。杰克逊变向加速突破反手打板上篮命中得以止血,三节战罢,北京队依旧以84-77暂时领先同曦队。

  末节争夺,一上来王骁辉便在底线命中一记三分。北京队开局便打出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佩恩禁区内对抗后小抛投得手。杰克逊内切加速突破顶着防守强行出手打成,王骁辉底角空位三分稳稳命中,100-83,分差来到了17分。两队都派上了各自的板凳球员上场来练兵,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在主场以114-102战胜了同曦队,结束了三连败。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张才仁、张卓、汉密尔顿、王骁辉

  同曦队:何敬佳、约瑟夫-杨、冷振铎、郭一飞、买尔丹

  (浩瀚森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