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14分6板巴斯砍26+7 辽宁客场大胜八一

郭艾伦14分6板巴斯砍26+7 辽宁客场大胜八一
2018年11月03日 21:20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韩德君因伤继续缺阵,巴斯砍下26分7篮板,郭艾伦贡献14分,最终辽宁在客场以90-59大胜八一,避免遭遇连败。

  自1995-96赛季以来,两队共交战65场,八一战绩为43胜22负;其中常规赛交战46场,八一取得28胜18负。

  八一队罗凯文7分4篮板,付豪10分5篮板,许钟豪8分4篮板5抢断,宁鸿宇4分2篮板,田宇翔9分2抢断,余晨4分4篮板,阿尔斯兰15分7篮板。辽宁队巴斯26分7篮板,哈德森11分3篮板2助攻,丛明晨13分7篮板,郭艾伦14分6篮板3助攻,李晓旭5分14篮板3盖帽,卫猛8分10篮板3抢断,高诗岩6分5篮板5助攻,贺天举5分5篮板4助攻,杨鸣2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命中率也不高,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8平,其中许钟豪一人为八一贡献4分。后半段两队继续展开僵持,首节还剩3分钟辽宁13-11领先八一。前半段手感一直偏凉的哈德森终于发飙,哈神里突外投砍下5分,辽宁打出一波9-5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6分。首节结束八一16-22落后辽宁。

  次节,八一发力打出一波5-2后将比分追至21-24。巴斯随后暴扣命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差距,辽宁多点开花攻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2分。后半段辽宁继续火力全开,巴斯爆发独砍8分后帮助己队将差距一举扩大到17分。节末八一进攻端仍旧疲软,巴斯打成2+1后,辽宁已经领先多达20分。半场结束八一28-48落后辽宁。

  下半场,辽宁这边频繁走马换将,贺天举外线三分命中,球队将分差拉开到23分。八一竭力展开缩分,不过由于球队在篮板争夺上处于下风导致追分比较困难。后半段辽宁继续发力,郭艾伦里突外投砍下5分后将比分拉开至58-36。节末八一攻防两端仍旧低迷,辽宁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丛明晨手感超热独飙2记三分球砍下8分,辽宁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逐渐拉开到30分。三节结束八一38-68落后辽宁。

  末节,辽宁派出大外援巴斯,巴斯率队再掀一波7-3后将分差拉开到34分。八一这边竭力展开缩分,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0的反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26分。辽宁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丛明晨外线三分再中,李晓旭连得4分,辽宁轰出一波9-0后重新将比分拉开至86-51。后半段辽宁派出全华班,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在客场以90-59大胜八一。

  下一场比赛,八一奔赴客场挑战广厦,而辽宁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付豪、雷蒙、罗凯文、韩硕

  辽宁:卫猛、哈德森、李晓旭、丛明晨、郭艾伦

  (小鱼)

郭艾伦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