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11秒杨鸣出场时间刷新高 6犯离场他有多拼

24分11秒杨鸣出场时间刷新高 6犯离场他有多拼
2018年10月29日 07:31 CBA综合
杨鸣拼抢 杨鸣拼抢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辽宁男篮与北京队的比赛还剩下1分22秒结束,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持球突破,裁判哨响。此时,杨鸣微笑着举手示意犯规球员是自己。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杨鸣用这种方式把自己换下球场,独自享受全场球迷的欢呼。

  在这个夏天,为了支援国家队,辽宁男篮付出了巨大代价,6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全部受伤。在这种情况下,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杨鸣成为辽篮后卫线上最主要的轮换球员。

  与北京队的比赛,杨鸣又刷新了他的赛季出场时间纪录:24分11秒。没有办法,刘志轩无法出场,高诗岩3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杨鸣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33岁的杨鸣或许无法像23岁一样打球,但他仍然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标志性的小抛投、许久未见的三分,甚至还在对方小外援头顶上摘下一个前场篮板。全场比赛,杨鸣得到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6犯离场也足以说明他在防守端有多么拼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