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高诗岩三个月没比赛了 他需要更多时间

郭士强:高诗岩三个月没比赛了 他需要更多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09:01 CBA综合
高诗岩 高诗岩

  来源:辽宁日报

  由于刘志轩无法出场,高诗岩出现在了辽宁男篮和上海队比赛的12人大名单里。在第一节中段,高诗岩披挂出场,这是他自今年7月受伤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全场比赛,久疏战阵的高诗岩只得到5分22秒的出场时间,没有完成投篮,只贡献了1次助攻、1个抢断和1次犯规、1次失误的数据。

  对于时隔一年多再度代表辽宁男篮出战的高诗岩,主教练郭士强言语中透露出几分无奈:“高诗岩三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按理说今晚不应该出场。但是没有办法,刘志轩受伤了,如果高诗岩不提前复出,我们就没有人轮换了。从比赛情况来看,高诗岩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和调整。”

  在后卫线人员极度短缺的情况下,郭艾伦此役又打了4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贡献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同时,他也出现了高达5次的失误。本报记者李翔25日电自上海

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