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茨赢下NBA级内线对决:广州还可以打得更好

斯贝茨赢下NBA级内线对决:广州还可以打得更好
2018年10月22日 09:48 信息时报
斯贝茨 斯贝茨

  相似的技术特点,相似的身材,都是一加盟球队就在澳门的邀请赛上大放异彩,两名大外援,广州队斯贝茨和新世纪外援萨林杰的对位,是昨天比赛的焦点。尽管伯顿在比赛中实力抢镜,不过两个“大宝贝”的比拼还是有不少闪光点。

  在NBA“老前辈”面前,萨林杰一开赛就在斯贝茨面前抢投3分球,可惜并没有投进,而且回过头来就被斯贝茨在防守端造了一个犯规。第一节结束前5分钟,斯贝茨的突破再次造成萨林杰犯规,斯贝茨2罚1中,在进攻端“开胡”。首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斯贝茨在3分线外连中两元。

  整场比赛下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萨林杰机动性更强,但是斯贝茨的进攻效率更高,打得也更加合理。全场比赛萨林杰拿到20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而斯贝茨则收获了全队最高的33分,其中3分球11投5中。

  “这是赛季的第一场球,教练和我都是新加盟球队,不能以一场球判断我们的实力,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斯贝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和萨林杰在NBA是老对手了,萨林杰在高中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今天和他对位的时候,感觉很不错。对萨林杰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伯顿和我是大学校友,今天他的表现更为抢眼。”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