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替身仍高挂免战牌 郭士强:没给他报名

赵继伟替身仍高挂免战牌 郭士强:没给他报名
2018年10月21日 23:22 新浪体育
高诗岩 高诗岩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辽宁队揭幕战在主场迎战山东队。山东队本赛季人员流失不少,其中丁彦雨航的赴美对于球队被削弱的影响较大。哈德森得到24分、韩德君砍下23分5篮板,4人得分上20+的辽宁队末节轰出一波32-18的进攻高潮,球队最终以113-92大胜山东,取得揭幕战的开门红。

  郭士强总结说,“赛前我们做了困难准备,第一场确实不太好打,上半场进攻中比较紧,上半场防守也不是太好,下半场调整过来了,篮板也控制住了。”

  值得一提是的,今晚开场时现场MC就特意邀请全场观众为远在西班牙疗伤的赵继伟送上祝福的掌声。赛后,记者们也没有忘了赵继伟,向主教练咨询他的回归日期,“具体的回归日期还没定。”郭士强说,“高诗岩身体没达到最佳状态,没有报名。所以今天我们6分钟就开始轮转,减少他们的疲劳度,减少他们受伤的几率。”

  哈德森则表示,这一场比赛是团队的胜利,“第一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保持注意力。(拿到总冠军戒指)是不可思议的感觉,我们之前三进总决赛没拿到冠军。我还要把我的戒指送给我的女儿们,因为是他们每场比赛之前她们都给我送上祝福。”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