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谈季前赛三连胜:非说不高兴那太做作

李春江谈季前赛三连胜:非说不高兴那太做作
2018年10月05日 21:24 新浪体育
林志杰在比赛中突破 林志杰在比赛中突破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CBA季前赛浙江嘉兴站迎来收官之日,广厦队在同省德比中100-85战胜了浙江队,三战全胜获得嘉兴站的第一名。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对于季前赛球队的表现做出了简单的总结。

  “嘉兴季前赛最后一场,我们浙江广厦队以100-85战胜了浙江稠州银行,一个比较大的比分。两个月前我们曾经在上海输给过对手,小伙子们也是憋着一股劲儿。”李春江在微博上写道。

  不过李春江认为季前赛目的仅仅是锻炼队伍,言外之意对于常规赛的表现和成绩并不能直接划等号,此外他还透露球队接下来将继续安排热身赛。“三场季前赛都赢了,我要是非说不高兴,那太做作。但确实所有热身赛都只是段炼队伍、完成这个阶段的任务而已。接下来还是热身赛,继续马不停蹄。”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