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输球非常遗憾 林志杰受伤影响很大

李春江:输球非常遗憾 林志杰受伤影响很大
2018年09月20日 17:35 新浪体育
林志杰 林志杰

  北京时间9月20日,澳门“非凡12”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今日首场比赛中,浙江广厦71比79不敌日本名古屋钻石海豚队,无缘小组出现。李春江表示,输掉这场比赛非常遗憾。

  “失利非常遗憾,来打非凡12后面比赛也就没有了,对我们来说,对队伍的帮助和成长受到了一定影响。今天缺了1个外援和一个本土球员,对我们有一定不利因素,比赛输了我们会去总结,寻找差距。整场比赛我们失误了13次,对方只有4次,所以输了要认真总结,后面慢慢调整好队伍。”李春江总结比赛说。

  队员李京龙出席了发布会上,他说,“这场比赛跟日本球队虽然输了,但是我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有他们的优点,我们也有我们的特点,争取吸取他们的优点,现在距离联赛还有一点时间,希望这段时间能够调整好状态,迎接CBA联赛。”

  在谈到对于对手日本队的印象时,李春江说,“我觉得日本球队2个外援在队里的作用非常大,而且大家也非常了解日本球队,他们的进攻速度,攻防转换逐渐在提高,而且本土球员能力比以前也好了很多,这支球队还是非常不错的。”

  队中核心人物之一的林志杰上场不久之后脚受伤了,并且很快就领到了4次犯规,作为主教练的李春江也开始担心起他的伤是否会影响新赛季,“他的受伤对他的影响非常大,对球队的影响也非常大。我们还有1个月就开始CBA联赛,保护队员不让他再次受伤,所以后面的比赛就没让他再去打。”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