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新赛季健康是第一位 目标冲击季后赛

王哲林:新赛季健康是第一位 目标冲击季后赛
2018年09月19日 09:48 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出征的王哲林和赵泰隆已凯旋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加上在亚运会上代表中国台北队征战并有不错表现的胡珑贸,目前福建男篮的所有队员全部到齐。

  福建男篮也引进了不少球员,王哲林表示,很多之前都认识,希望新赛季能跟大家一起拼下每一场比赛。王哲林接受采访时还说道:“已经回来两三天了,现在处于恢复阶段,目前就进行一些力量训练、战术训练,之后会陆续随队进行对抗训练。” 

  2017-2018赛季CBA进行了赛程的调整,不仅变成了分组的形式,季后赛的名额也增加至12支球队。对此,王哲林表示目标仍然是冲击季后赛,他还说道:“希望自己和队友们在新赛季能保持健康,这是最重要的,然后我们尽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上赛季,福建队以16胜2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3位,无缘季后赛。王哲林上赛季代表福建队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0.2分11.1篮板1.9助攻。

  (李白)

王哲林福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