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被盖+2失误+7中2 这样的于德豪骂还是鼓励?

3次被盖+2失误+7中2 这样的于德豪骂还是鼓励?
2018年09月14日 05:01 新浪体育
于德豪在比赛中 于德豪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客场迎战老对手黎巴嫩。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第四节最后3分钟,于德豪从外线运球单打,他强突篮下顶着身边的防守人杀到禁区,不过出手的一刻被补防过来的黎巴嫩队员一把封盖将球扇飞。

  这样的镜头就是于德豪整场比赛表现得一个缩影,除了比赛第四节最后2分钟投中了一个反超比分的空位三分堪称亮点之外,于德豪整场比赛都陷入在失误和被盖的魔咒当中。

  他两次在外线急停跳投被对手直接封盖,全场被盖3次,失误2次,7投2中,这样的表现也实在难以让外界满意。

  更让球迷觉得有争议的是,于德豪本场比赛获得了将近27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不是第四节最后时刻累计5次犯规被罚出场,他的出场时间有可能更长,但郭艾伦全场只打了9分25秒,在主教练杜锋眼中,至少这场比赛于德豪比郭艾伦更值得信任,这也是让很多人看不懂的地方。

  在此前央视播出的篮球公园节目中,杜锋在训练中就曾严厉训斥于德豪,他说到:“于德豪,上网上看看多少人骂你,多少人骂我,说你是啥水平我把你拉到蓝队来。我觉得我带训练你应该第一个冲在上边来支持我的工作,反而在那里晃悠,努力的时候很努力,但是这种状态是不好的,你一下子会影响到其他人。今天我们好好休息,今天晚上有亚运会比赛,我们大家都看一下,多学习一下,伊朗和哈达迪也来,多看一下。”

  在国家队期间,于德豪的表现一直备受外界质疑,在这场比赛过后,他毫无疑问将再次站上风口浪尖。

  (浪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