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已能借助双拐走路 郭士强赴马德里探望

赵继伟已能借助双拐走路 郭士强赴马德里探望
2018年09月11日 19:18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在经过近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远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辽宁本钢队在当地时间8点左右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由于之前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的赵继伟目前也正在马德里进行康复,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和主教练郭士强第一时间去看望了赵继伟。

  在赵继伟租住的地方见到他之后,李总和郭导高兴地看到,赵继伟已经可以通过双拐自己走路了。他们询问了继伟这段时间的情况及后续的治疗计划,并叮嘱他不要着急,好好养伤。

  虽然队友们也非常想念继伟,但因队员们当天下午还有训练安排,大家都请李总和郭导先帮他们转达对继伟的问候,他们会在稍后的时间里登门拜访。继伟在了解到球队在马德里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后也表示,在做好自身康复的同时,他也会找机会去看队友们的训练和比赛。

  根据计划,辽篮将在马德里训练一周的时间,期间还安排了一场同当地球队的热身赛。18日,他们将从马德里取道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前往扎达尔,参加在那里进行的扎达尔锦标赛。

  (晨曦)

赵继伟辽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