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李楠曾接近山东帅位 凯撒或赛季中途下课

鲁媒:李楠曾接近山东帅位 凯撒或赛季中途下课
2018年09月09日 12:25 CBA综合
凯撒 凯撒

  山东商报记者 马宏观

  凯撒会不会下课

  在这三年中,让凯撒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他总能倔强地在风中挺立,的确让人看不懂。如今,山东高速撤出,不少球迷随即探讨这个问题:凯撒是不是快下课了?

  凯撒之所以能成为“不倒翁”,是各方面综合作用的结果。事实上,在最近的两年中,高速集团的确动过拿下凯撒的心思,但未能找到理想的替代人选,只得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继续给了凯撒时间和空间。

  2017年全运会男篮预选赛,李楠担任山东男篮主教练,只要能够带队打进全运会决赛圈,他就有很大的希望获得带队出战2017-2018赛季CBA联赛的资格。然而,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有着雄厚人才储备的山东男篮竟然没有杀进全运会男篮决赛圈!这让众多业内人士大跌眼镜。

  李楠折戟全运会预选赛之后,凯撒又“活”了过来,且有了更多的谈判资本,成功拿到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基于此,尽管西王集团对凯撒不感冒,可他毕竟还在合同期之内,若就此将他裁掉,就要支付数额不菲的违约金。就目前的迹象来看,凯撒带队出战新赛季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不排除在联赛中途下课的可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