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连中两记关键3分很激动 新赛季目标夺冠

赵睿:连中两记关键3分很激动 新赛季目标夺冠
2018年09月04日 14:21 新浪体育
赵睿 赵睿

  北京时间9月4日,中国男篮昨日已经顺利抵达北京,他们此前在决赛中84-72击败了伊朗队,成功的夺下了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篮球项目的金牌,回国的男篮队员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中国队后卫赵睿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之一,赵睿在决赛出战了30分钟,两分球3中3、三分球2中2外加罚球5中4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此外他还送出了多达6记助攻、拼出3个篮板以及2记抢断。赵睿也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网友们的采访。

  决赛的第三节,中国男篮41-45落后对手,赵睿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对此,赵睿表示:“因为刚开始上场的时候,自己打的也不是很好,可能有一些紧,处理球方面会有一些失误。但是随着比赛的调整,心态的变化,包括教练给予的信任,我觉得就是自己抓住了机会吧。因为比赛之前就已经说过,比赛会很困难,这时候需要很多人去站出来帮助球队,很显然我们做到了。当时也是真的非常激动,因为之前最大分差输到十六分,在投进了两个三分之后然后去反超,进入到一个主动的局面,当时确实比较兴奋。”

  谈到自己CBA新赛季的目标时,赵睿说道:“我觉得新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跟着队伍取得一个冠军吧,希望每场球有进步,打出一个状态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同时在新赛季的情绪控制方面可能要学会更成熟一点,每个赛季都要有一些进步吧,我觉得这个是我这个赛季需要去做的。”

  本届亚运会,赵睿场均出战23.8分钟,能够贡献10.6分3篮板3.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1%。

  (李白)

中国男篮赵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