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豪言要当辽篮颜王 遭杨鸣郭少轮番吐槽

高诗岩豪言要当辽篮颜王 遭杨鸣郭少轮番吐槽
2018年09月01日 08:27 新浪体育
高诗岩要当颜王 高诗岩要当颜王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昨天辽宁队官方宣布外租小将高诗岩从吉林队回归。高诗岩在微博上向吉林队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他还豪言要扛起辽篮新赛季颜值担当的大旗,结果遭到郭艾伦和杨鸣等队友的调侃。

  “再次感谢吉林东北虎男篮对我的培养与照顾,下赛季颜值担当的大旗我会扛好的。”高诗岩转发了辽篮宣布他回归的微博并写道。

  高诗岩曾自称“东北余文乐”,颜值自然不俗,但是辽篮队内有人对他要当“颜王”一说并不服气,有“CBA第一帅”绰号的杨鸣第一个放话:“有我在,你抗不上。”面对老队长,高诗岩自认为颜值有些差距,回复杨鸣道“我排第二”。

  然而郭艾伦也表示不服:“你扛你大爷扛,丑人多作怪。”高诗岩则回击郭艾伦道:“气急败坏!嫉妒我的颜值。”

  杨鸣、郭艾伦、赵继伟,现在又回来了高诗岩,辽篮后卫多帅哥的美誉新赛季要继续传承下去了。

  (勿忘初衷)

高诗岩辽宁吉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