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希谈成功求婚张常宁:求婚完美 我们很幸福

吴冠希谈成功求婚张常宁:求婚完美 我们很幸福
2018年08月31日 19:53 新浪体育
吴冠希与张常宁 吴冠希与张常宁

  北京时间8月31日,江苏肯帝亚队队员吴冠希求婚女排国手张常宁的消息传遍了网络,吴冠希也最终求婚成功。在求婚成功之后,吴冠希迅速回到了自己的队伍进行训练,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幸福满满。

  吴冠希在谈到自己的心情时说道:“我现在心情非常愉悦,非常感谢球迷和社会人士的祝福。我觉得球员非常不容易,求婚的事情我计划了有一段时间。刚好在她养伤的这个时间段,我跟队伍请了半天假,然后回去完成了这个终生大事。求婚非常完美,我们双方也非常幸福。求婚的事情结束之后,我们回到了各自的队伍,我赶到了苏州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她回到国家队备战世锦赛。我们的心思和重心都放在了球场上,希望为自己的队伍创造更好的成绩。”

  吴冠希谈到婚礼的时间时表示:“这个从长计议,不着急。大家很关注求婚的事情,在我们身上的压力不会小。我们先把事业做好,然后再去想别的事情把。”

  吴冠希也谈到了今年夏天的训练情况,他说道:“我觉得夏天练得效果不错,现在临近新赛季,大家精神状态非常好。我在球队担任帮助球队的角色,希望新赛季能将自己夏天苦练的东西展现出来。”

  吴冠希今年24岁,上赛季在江苏肯帝亚队场均能够贡献7.9分5.2篮板。吴冠希的身高达到了2米10,而张常宁的身高则达到了1米95,两人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希望二人能够早日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