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败不好看 可别忘了这是缺四大主力的蓝队!

2连败不好看 可别忘了这是缺四大主力的蓝队!
2018年08月17日 21:49 新浪体育
杜锋在场边指挥队员 杜锋在场边指挥队员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第三战中以73-79不敌克罗地亚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赛事。男篮红队也参加了本次斯杯,并且和克罗地亚以及突尼斯打了两场比赛。由于红队的参赛,杜锋和他执教的蓝队不免被放到和红队一起进行直接比较。

  红队以77-72战胜突尼斯,面对克罗地亚也以81-69取胜。而蓝队面对这两个对手却都输了球,先是以61-69输给了突尼斯,今天又以73-79输给了克罗地亚。连续的两场失利让有些球迷直指男篮蓝队的实力要比红队差一个档次,杜锋的执教水平也不免遭到质疑。

  但是不要忘了,这支场上的蓝队远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杜峰手下缺少了四名最重要的球员,郭艾伦,易建联,李根和任骏飞,几乎就是少了一半的先发球员。目前蓝队还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如果等这四名主力球员回归,相信蓝队会打出完全不一样的状态。

  而男篮红队为了备战下周开始的亚运会,已经集齐了包括周琦在内的最强阵容,同时经过不断的调整,他们的状态也是达到了即将开始大赛的最佳水平。

  而蓝队不仅主力缺席,而且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密集热身比赛和训练后,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比较疲劳。根据主帅杜锋透露,多名球员出现了生病的情况。即便在这样的状态下,蓝队的球员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精神状态。当今天的比赛最后一节被克罗地亚队打出12-0的攻击波,比赛失去胜负悬念后,他们依然顽强的最终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相信再经过一阶段时间的调整,以及主力球员归队后,男篮蓝队在接下来9月13日和17日分别对阵黎巴嫩和约旦的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会打出更精彩的场面。

  (Eric)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