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7!美国男篮历史最差纪录 连工人都不如

世界第7!美国男篮历史最差纪录 连工人都不如
2019年09月14日 17:45 新浪体育
美国男篮 美国男篮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界杯7—8名排位赛,美国队战胜波兰,最终以第7名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这创下了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差表现。

  此前美国队最低排名,还得追溯到2002年世锦赛。当时主场作战的梦五队只取得第六的成绩。

  然而今年世界杯,美国不仅无缘四强,而且还在第五名争夺战中负于塞尔维亚,最终只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这创下了美国男篮自1936年参加世界大赛以来的最差表现,包括奥运会和世界杯。

  美国男篮在奥运会的最差表现也是季军,而在世锦赛中,除了2002年只拿到第六之外,他们在1970年和1978年都是第五。要知道,1992年之前,美国男篮可没有派出NBA球员,而是大学生球员和工人队球员。

1950年美国男篮派出汽车厂的工人参加世锦赛并拿到亚军1950年美国男篮派出汽车厂的工人参加世锦赛并拿到亚军

  本届美国男篮已经不仅仅是最差的梦之队了,而是刷新了美国男篮83年队史的新底线。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