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拉19+10俄罗斯胜委内瑞拉!两队均无缘8强

卡雷拉19+10俄罗斯胜委内瑞拉!两队均无缘8强
2019年09月08日 1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世界杯16强赛,俄罗斯以69-60击败了委内瑞拉。

  沃容特斯维奇得了15分9个篮板,科尔班诺夫和莫托维诺夫各得12分。[技术统计]

  卡雷拉为委内瑞拉拿下19分10篮板,萨莫拉13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0%。

  两队的命运在此前已经决定,他们都无缘八强。

  委内瑞拉上一场输给阿根廷,已经没有八强的希望,他们今天碰到防守能力极强的俄罗斯,一开场就找不到感觉。比赛打了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以2-13落后。俄罗斯也不在状态,此后4分51秒一分未得,委内瑞拉打出8-0后,首节只以10-13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委内瑞拉将比分追成17-17。双方多次战平,谁也无法率先打开局面。库拉金命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38秒时,俄罗斯以27-24超出,萨莫拉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双方以27-27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俄罗斯只有21%,三分球13投2中。委内瑞拉为29%,三分球10投3中。

  在委内瑞拉以38-34超出后,俄罗斯在第三节终于挣脱束缚,命中率提升不少。莫托维洛夫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从而以48-42取得优势。

  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俄罗斯才首次得分,但他们仍能保持领先。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卡雷拉两罚两中,委内瑞拉只以56-63落后。瓦利耶夫还以一球,此后他们又罚中两球,以66-56再度拉开差距。

  委内瑞拉快速抢下2分后,时间只剩下47秒,俄罗斯主动叫了暂停。委内瑞拉仍不放弃,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