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2000-2001赛季赛程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2000-01赛季NBA比赛将于10月31日开幕,第一天将进行13场比赛,奥尼尔和布莱恩特领军的卫冕冠军湖人队将在客场首战西部决赛的老冤家开拓者队。

  揭幕战对阵的双方是76人队和尼克斯队,比赛地点为尼克斯队的主场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76人队的埃弗逊与布朗的纷争还没分出胜负,但尼克斯队的老将尤因已决定再打球三年,这场比赛是进攻与防守哪个更有效的较量,相信到时人们会有一个结论。

  刚刚出任步行者队主帅的“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处子演出地点为圣安东尼奥,他们的对手为1998-99赛季冠军马刺队,这对托马斯来说显然是一个考验。不过,对托马斯真正的考验是11月28日,那天,步行者队将赢来他们上赛季的决战对手湖人队,伯德与湖人队大战六场方分出胜负,不知道托马斯能有什么好的表现。

  对托马斯来说,新赛季的考验一个接一个,11月11日,步行者队将在主场迎战托马斯为之奋斗了12年的活塞队,4天后,步行者队将做客底特律,挑战活塞队。

  有希尔和迈克格雷迪加盟的魔术队注定要来个开门红,他们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弱旅奇才队。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将与2月11日在华盛顿举行,NBA常规赛则于4月18日结束。

附:第一天对阵形势(列前者为主场): 

魔术队--奇才队 
鹰队——黄蜂队 
网队——骑士队 
猛龙队——活塞队 
尼克斯队--76人队 
小牛队——雄鹿队 
火箭队——森林狼队 
马刺队——步行者队 
公牛队——国王队 
爵士队——快船队 
开拓者队——湖人队 
勇士队——太阳队 
灰熊队——超音速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美国媒体巨头垂青奥兰多魔术队 (2000/07/28 13:16)
捐助善款、救助儿童--NBA里的好孩子很多 (2000/07/27 15:57)
NBA:[步行者]托马斯上任一波三折 (2000/07/27 15:33)
NBA:不被自由人理睬 公牛的世界开始下雪 (2000/07/27 15:01)
NBA:昔日辉煌不再有 回眸活塞十年坎坷路 (2000/07/27 14:52)
NBA:失败中的失败--自由球员球员转会的败笔 (2000/07/27 13:5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