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12月3日(北京时间)NBA球星技术统计(3)(12.3)

12月3日NBA伤兵统计(12.3)

12月3日(北京时间)NBA球星技术统计(2)(12.3)


近期焦点

杨晨:我的心理教师就是我(12.2)

老霍、小范伦敦叙旧 高洪波客串记者(12.2)

杨祖武:“国安绝不放水!!”(12.2)



鹰击长空 国王又奈何--NBA战报(3日)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Benboy报道: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鹰队的莱德尔正是应验了这句话。在昨晚比赛中 他独得32分帮助鹰队战胜了目前风头正劲的国王队,这也是他在既11月23日与热队比赛中又一次拿到的本赛季最高分。

  在因逃避训练而被停赛后莱德尔的行为有所收敛,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每场平均得23.3分,在与凯尔特人比赛中 拿下30分、8个篮板;在与热队两次交手中分别抢得28分、32分。本场比赛莱德尔上场46分钟,是两队中上场时间最 长的球员。

  国王的开局打得十分漂亮,第一节结束两队比分为28:42,国王24投19中。但在接下来的三节比赛中,鹰队 每一节的比分都至少要超出对手5分。第三节结束前23.7秒莱德尔的一个三分球使主队以84:83将比分反超。第四节 一开始,莱德尔又以一个三分球掀起了鹰队进攻的狂潮,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在最后时刻的断球则彻底破灭了国王 队反扑的希望。鹰队全场虽然只有87次射篮,但投中了45个;而依靠成攻的防守却使对手在后半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降 至25%(48投12中)。国王获得射篮机会是惊人的101次,但可惜只有41个命中。赛后鹰队的另一功臣穆托姆博( 19分18个篮板)把本场比赛的胜利归攻于全队积极的防守,而莱德尔也说只会进攻的球队是不能赢得比赛的。虽然鹰队用 史密斯换来莱德尔、杰克逊本意是用来加强进攻,但还是靠原来最拿手的防守才赢得本场比赛。韦伯也承认虽然他们在上半场 表现十分出色,但在下半场鹰队的坚不可摧的防守让他们无计可施;而国王后卫安德森则说莱德尔如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 则鹰队前途将不可限量。

  鹰队其他队员也有上佳表现,杰克逊抢下26分6个篮板,享德森也打出了“两双”—得11分10个篮板;国王方 面则有三人打出“两双”,韦伯26分10个篮板、迪瓦茨14分11个篮板、贾森.威廉姆斯18分12次助攻,威廉姆斯 在本场的表现依然激情四射,多次以他特有的传球给队友以有力的支援。国王的进攻实力实在是让人无话可说,只是在防守上 仍需努力。

  自1988年以来,国王队从没有在客场战胜鹰队的历史。




  相关报道:NBA12月3日战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