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力帆心系灾区魏新带头捐款 王锴不甘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38  重庆力帆俱乐部官网
图文-力帆心系灾区魏新带头捐款王锴不甘落后



  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深深牵动着力帆足球俱乐部每一位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心。在力帆集团捐款200万的基础上,力帆俱乐部今天又向灾区捐款捐物10万元。

  下午5点,球队结束完训练后在训练场进行了捐赠仪式。力帆主帅魏新带头捐款5000元,他表示:得知这次地震心里很难过,虽然捐钱不多,也是向灾区人民献出一点心意,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困境。”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队员通过各种途径向灾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图为王锴不甘落后。

  (重庆力帆俱乐部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