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英职业足球对抗赛 日之泉点球险胜查尔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7: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的梁敬文与查尔顿队的爱尔兰国脚霍兰德(左)争抢头球。本报记者方迎忠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斌) 昨天下午,“广州农信社杯”中英职业足球对抗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与来访的英超查尔顿队战成1比1平局之后,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对手,并且最终以6比5的总比分夺得该赛事锦标。

  法定时间平分秋色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广州昨天下午的气温高达36.5摄氏度,但是高温并没有抵挡住广州球迷的热情,亲临天河体育中心观战的观众有将近3万人。在如此热烈的主场气氛中,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与对手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

  上半时第12分钟,查尔顿队中场球员休斯在左路长传,霍兰德在乱军丛中冲入禁区头球破网,不过这个进球被主裁判认为越位在先。随后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还以颜色,在一次角球混战中,冯俊彦在禁区乘乱射门,但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在两队的相持当中,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突然利用一次快攻取得了领先。在上半时第29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外援加利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一记地滚球传中,跟进的卢琳一脚射门打偏,但是冯俊彦在球门右侧将球停下并射门成功,使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查尔顿队在中场休息时换上了几名主力球员,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下半时开始后仅仅25秒,替补上场的南非前锋巴特莱特得到赫雷达森的下底传中球,他背对球门以一记漂亮的脚后跟垫射扳平比分。

  天气的炎热影响了比赛的进程,双方在场上的体能都下降得非常快,因此比赛节奏也逐渐放慢。在1比1的比分出现之后,虽然双方的射门机会都不少,但却都破门乏术。终场前不久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原有机会一举制胜,但温小明门前的推射却被对方门将扑出。

  90分钟的比赛以1比1结束,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双方前4轮罚球弹无虚发,到第5轮,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的门将张云涛主罚点球,球应声入网。而查尔顿队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球员由于过于要求角度,居然将球踢飞。这样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就以6比5的总比分赢得了胜利。

  主教练只说客套话

  当查尔顿队“没面子”地迎来了在中国的第2场失利之后,主教练库比什利首先还是很礼貌地感谢了广州对于己队的款待。他在前几天率队输给深圳健力宝队之后曾说,中国超级联赛的水平非常高,那显然只是英国人的客套话。他还几次强调赛季前的训练最重要的是体能,而不是战术训练,因此他们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到了广州后,他却恰恰加强了战术训练。所以当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库比什利不免有点沮丧,但他依然不忘风度,他说:“广州队的防守要比深圳队更强,他们应该是中国的强队。我没有觉得广州队有什么球员特别突出,我觉得他们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强。”这明显也是客套话,他在场上也许根本没有仔细观察广州日之泉中一联队的球员。而当一名记者一次次追问库比什利到底认为哪名球员最优秀的时候,尴尬的英国人想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从嘴里吐出了几个字:“36号。”那是他唯一认识的球员、查尔顿俱乐部曾经想购买的范志毅的号码,可是范志毅昨天在场上的表现如何,现场所有球迷都知道,库比什利当然也不会不知道。“我觉得中国球员都非常出色,而且我现在对于在英超效力的两名中国球员非常感兴趣,我想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购买中国球员。”库比什利的这句话有很深含意,但是很明显,他似乎已经并不打算和来到中国时所说的那样,“将一名中国球员装在行李箱里带回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