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客场虫”作怪甲B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7:56 北京晚报

  昨天,在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客场虫”痼疾再次全面发作,客场作战的球队无一获胜。目前,广州吉利队依然占据积分榜首位,上海中远跃居第二。

  上海中远主场4比0痛斩厦门红狮,红狮队主教练廉胜必的帅位也因此变得岌岌可危。中远队“外援”加西亚、马克、安德列斯再次包揽了全部进球。

  升班马四川绵阳队虽然客场1比0输给领头羊广州吉利队,但他们在客场作战中表现出顽强的斗志。换帅之后的天津立飞队在杭州惨遭浙江绿城队屠戮,6比0的比分创造了目前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广东宏远队主场1比1战平冲A热门球队江苏舜天队,与天津立飞同样本赛季还一场未胜。主场移至湖北荆州的武汉红金龙队两球领先后,被成都五牛连进两球扳为2比2平,错失全取3分的良机。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也是在1球领先后,终场前被长春亚泰队队长李洪政乱军之中捅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陈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冲A开始露“脸” 前景将取决于主场战绩 (2001/4/22 14:27)
甲B-商瑞华:客场太难打 队员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2001/4/22 14:23)
甲B-五牛国腾队荆州对武汉红金龙队“仁慈” (2001/4/22 14:23)
甲B第5轮-五牛不该平 太极又落败 (2001/4/22 10:42)
国足虽成风暴中心 甲B玫瑰照样开 (2001/4/22 09:3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