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五牛国腾队荆州对武汉红金龙队“仁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4:23 四川青年报

  青年报记者 黄一可报道 面对已经被逼到悬崖边的对手武汉红金龙队,五牛国腾队昨天在机会面前未能“痛下狠心”,这样在荆州与对手2:2“言和”后迎来了本队的三连平。

  红金龙队开场后一度势头很猛,“战火”不断在五牛国腾队禁区前沿“燃烧”。第20分钟,蔡晟突入禁区将球打入球门死角。第26分钟,莱昂纳多再为红金龙队头槌建功。而五牛国腾队紧接着开出中圈球后快速发动攻势,彭晓方禁区内得传中球后从容头球攻门中的。

  在下半时比赛的过程中,郭瑞龙先后用方立军替下迪莫夫,用周威换下刘斌,场面顿时得到改观。第80分钟,桑托斯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阎毅扑出,周威跟进补射将比分扳成2:2平。

  甲B联赛本轮过后将进入为期两周的休战期,下轮将在5月5日重燃战火,五牛国腾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B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