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对北控冲超信心十足 谈及足协杯会心一笑

2015年03月09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诺指导训练。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斯塔诺指导训练。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3月9日电(王牧青) 今天中午,北京北控足球队进行了海外拉练后的首次训练。主帅斯塔诺信心满满地说:“经过土耳其拉练,北控全队已经做好了冲超的准备。”

  斯塔诺对冲超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上周五,北京北控全队结束了为期12天的土耳其拉练。海外训练期间,北控共进行了4场质量颇高的热身赛,对手包括了排名乌克兰超级联赛第三的俱乐部、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预备队等,总战绩是1胜2平1负。经过短暂调整,今天上午,斯塔诺带领全队进行了回京后的首次训练。

  由于天气较冷,今天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训练期间,球员们再次戴上了总价值百万的高科技运动数据监控装备,主帅斯塔诺在指导训练的同时,不止一次走到场边的电脑前,仔细观察球员心率等数据的变化。由于训练强度并不大,不少球员训练后主动到器械室进行了加练。

  训练结束后,斯塔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球队的现状,塞尔维亚人说:“我对土耳其拉练的效果很满意。集训条件很棒,热身对手很强,只有一名球员受伤,总体来说,是成功的。”

  “全队的磨合已总体到位,我们已经做好了冲超的准备。”斯塔诺说。

  闫相闯表示:“冲超是任务,但我们必须非常努力,才有希望完成目标。中甲16个对手中,如果不认真准备,踢谁都没有把握。”他介绍,海外拉练对手很强,斯塔诺教练的训练质量很高,主抓了细节问题。目前,全队的信心很足,心态也比较平和。

  路姜说:“斯塔诺是一名很有想法的教练。对队员有要求,对比赛有理念。北控现在踢的是整体足球。”谈到自己的状态,这名34岁的老将说,“我现在的身体机能调整得很好,尽管年龄不小,但体重已经恢复到10多年前进入国安一队时的水平。”

  不过,塞尔维亚人透露,刚刚入队的外援瓦伦西亚还需要时间恢复体能,这名曾荣获中超银靴的前天津泰达边锋表态:“请大家放心,我会很快融入球队。中超和中甲有区别,但是,我在中超是什么速度,在中甲也会是什么速度。我会用进球帮助球队升入中超,与更强的球队交锋。”

  本周末,中甲联赛拉开大幕,北京北控将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接天津松江的挑战,斯塔诺表示,经过研究,自己对这个对手已经有了了解。

  斯塔诺听闻足协杯话题会心一笑 国安旧将:先赢前两场再说

  2015年1月,曾执教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的塞尔维亚教练斯塔诺接受北京北控足球队的执教邀请。重回京城,无疑是球迷关心的焦点。

  巧合的是,上周五进行的2015年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上,北京北控与北京国安分在了同一半区。根据赛程,如果北控先战胜梅县客家与和河北精英的胜者,再挑落石家庄永昌,就将与北京国安会师京城德比。

  听到“足协杯”的话题,斯塔诺会心一笑:“作为教练,我肯定知道了足协杯的抽签情况。对北控来说,赛季要一步一步来,第一个目标是准备联赛。”他说,“我们也会兼顾杯赛,不会放弃任何一条战线。”

  国安旧将闫相闯表示:“打国安之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今年,全队的目标是联赛为主。当然,全队的每个球员都会想和国安踢一踢。”

  另一名曾经效力北京国安的球员路姜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先把前两场赢下了再说。(完)

文章关键词: 斯塔诺北控中甲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NBA-威少30+11+17雷霆胜猛龙 视频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