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准入听证会召开 中甲联赛或将“地震”

陕西五洲(原广东日之泉)或无缘新赛季中甲联赛陕西五洲(原广东日之泉)或无缘新赛季中甲联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2015中超、中甲准入听证审核会议。听证会就相关俱乐部与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工资奖金支付方面的争议进行听证,并将作出相关决定。

  本月中,16家中超俱乐部已全部按时提交中国足协规定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中甲俱乐部中独缺陕西五洲(原广东日之泉)和成都天诚(已降级中乙)。中国足协指出,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所提交《确认表》中人员不完整的俱乐部,将不获得2015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此次听证会正是为在确认表上存在争议和问题的俱乐部而举行的,参加此次听证会的俱乐部包括中超的广州富力、上海绿地和长春亚泰以及中甲的大连阿尔滨和青岛海牛。

  足协公布《确认表》后,青岛海牛球员在社交媒体公开称表上的签名系伪造,如情况属实,该队或将无法参加下赛季联赛。陕西五洲由于存在450万元欠薪,未能按时提交《确认表》。据日之泉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原广东日之泉的队员因为已拿到陕西五洲开出的欠条,所以大部分队员已在《确认表》上签名。不过,上赛季的日之泉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至今未收到所欠薪资,也未拿到欠条。

  青岛海牛和陕西五洲都有可能失去准入资格,中国足协也已作出预案。假如陕西五洲解散,引进其球员的俱乐部可在原“5+3”引援名额之外,再引进两名球员。最让人关注的是中甲资格递补问题。若青岛海牛和陕西五洲无法参加中甲,那么,除已宣布无力继续运营俱乐部的成都天诚以外,上赛季从中甲降级的延边泉阳泉以及冲甲失利的梅州客家和贵州智诚都有机会获得中甲资格。

文章关键词: 中甲俱乐部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长春亚泰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近十项国企改革方案有望率先出台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