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新帅:迫不及待会合球队 目标完成冲超

2015年01月10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新帅斯塔勒与总经理吕枫阿尔滨新帅斯塔勒与总经理吕枫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30,大连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帅斯塔勒正式上任,总经理吕枫与其现场完成签约,发布会上新帅斯塔勒表示迫不及待地与球队见面。记者也现场对斯塔勒进行了专访,他说:“我之前就很了解中国足球,也看过中超联赛。从明天开始我将和总经理吕枫、助教陈涛和希尔斯特伦一起出发昆明与球队汇合,我现在只关注我们球队的情况。所有人都希望冲超,现在的阿尔滨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我已迫不及待要开始我的工作,明天开始一切都将建立在努力工作上。”

  发布会上斯塔勒给人印象显得非常谦逊,他说:“非常感谢大家来到,几周前我的经纪公司跟俱乐部有过会谈,最终我们达成一致。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来到大连,在此之前我就我很了解中国足球,也做了一些功课,跟俱乐部沟通之后发现俱乐部从董事会到俱乐部再到球队,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重返冲超,希望能够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记者:谈一下您到球队后近期的工作安排。

  斯塔勒: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我就将和总经理吕枫一起出发昆明。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我的工作,要进一步去了解我的球队,明天开始一切都会建立在努力的工作上。

  记者:请介绍一下您来带的助教希尔斯特伦的情况?

  斯塔勒:我的助手麦克·希尔斯特伦。他家在哥德堡,他也是曾今的职业运动员,作为教练他在不同级别联赛和不同国家都执教过,他的儿子是现役阿森纳球员希尔斯特伦, 我认为他的经验非常丰富能力也很优秀。

  记者:能否详细谈一下您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

  斯塔勒:我知道中国有很多技术好的球员,我也看过中超的联赛,他们速度非常快,这些球队有不同的组织和战术打法。现在我想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情况,为2015年我们备战做准备。

  记者:您对阿尔滨这支球队了解多少?您认为再次之前球队技战术上出现过哪些问题,您将怎样去解决?

  斯塔勒:每支球队都有他的强项和弱点,这个很重要。在我看来我必须积极去看待这个问题,这个事情我更倾向于在两周之后做出结论,因为我要先到队里去看看,因为我看到的只是比赛录像,我必须要看到我的球员才能决定。

  记者:您提到球队今年目标是冲超,队中是否有不可或缺的球员?

  斯塔勒:当然需要这样的球员,每个教练都希望他的球队是完美的,好多关键的球员我希望留下,但是也不放弃争取一些技术好和补充过来的队员。

  记者:上赛季结束后阿尔滨转走了部分重要球员,包裹一些国脚,影响了球队整体实力,今后会从年轻球员考虑调整球队架构吗?

  斯塔勒:我会给年轻球员机会,球队也需要平衡,既要经验丰富的老将,也需要年轻球员的活力,只要他足够优秀他就能够上场。

  记者:今年赵老板给予了您很大权限,对于外援引进有怎样的想法?

  斯塔勒:现在所有人都希望冲超,我想相信老板、相信俱乐部、相信我的球员能够完成这个目标。我现在只关注大连阿尔滨,如果踢中甲我们需要17-18场胜利才能拿到中超资格。要知道我们通过这些天的观察,要引进一些新鲜血液,争取拿到冲超的资格。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斯塔勒陈涛球队球员冲超大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