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贝萨斯梅开二度 湘涛3-2险胜延边主场不败

2014年11月01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4:00,2014赛季中甲联赛同时第30轮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在益阳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延边队。上半场2分钟内卡贝萨斯梅开二度,第24分钟,金度亨抽射将比分扳成1比2,湘涛半场2比1领先。第56分钟,刘鑫瑜禁区外射门将比分改写成3比1。第63分钟,廉仁杰将比分缩小为2比3。最终湖南湘涛3比2险胜延边泉阳泉队,益阳主场保持不败。

  周六益阳阴天风很大,“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和“湘军”的球迷包车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前,湘涛首发球员手中拿着礼物跑向主看台大力抛给球迷,看台上球迷放起焰火。比赛刚开始不到2分钟,湘涛率先发难,聂凌峰禁区外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2分钟后,卡贝萨斯左路杀入底线传中,后点跟进的谢维超停球后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0分钟,延边发动反击,金度亨右路突破后传中,廉仁杰停球后射门,皮球打在湘涛防守球员身体上弹出底线,廉仁杰向主裁关长亮要点球,但主裁关长亮无动于衷示意角球。

  第16分钟,卡贝萨斯左路反击后传中,陈晓停球不慎手碰到皮球,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卡贝萨斯主罚冷静将皮球打入左下角,湘涛1比0领先。这也是卡贝萨斯本赛季打入的第14个进球。第18分钟,孔涛右路突破传中,卡贝萨斯禁区内接应到位,将皮球打入球门,湘涛2比0领先。第21分钟,客队还以颜色,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邓子豪将皮球扑出底线。第24分钟,延边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金度亨左路带球突破倒葫芦顶处射门,皮球打入死角,延边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1分钟,贝特斯不满主裁判罚被关长亮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谢维超禁区右路射门,皮球被扑出,达姆扬诺维奇跟上补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2比1暂时领先延边泉阳泉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赛刚开始,达姆扬诺维奇射门打中横梁。第56分钟,达姆扬诺维奇短传,刘鑫瑜禁区外射门,皮球从球门右下角入网,湘涛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63分钟,延边中路配合,李勋传球,廉仁杰插入禁区将皮球打入球门,延边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3。双方接连进行人员调整,湘涛用陈真替换谢维超,延边则用高万国换下崔仁。第76分钟,刚替换上场的刘帅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达姆扬诺维奇头球补射偏出。第80分钟,王庆替换梅开二度的卡贝萨斯上场,后者下场时受到主场球迷热情的鼓掌加油声。

  第86分钟,刘帅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3比2险胜延边泉阳泉队,本赛季湘涛益阳主场保持不败。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6-孔涛、22-刘玉圣、5-贝特斯、23-赵旭东;16-谢维超(第65分钟 18-陈真)、21-曹国栋(第73分钟 31-刘帅)、26-聂凌峰、20-刘鑫瑜;9-卡贝萨斯(第80分钟 7-王庆)、10-达姆扬诺维奇

  延边泉阳泉出场阵容:29-高闯;5-陈晓、7-崔仁(第67分钟 17-高万国)、9-金度亨、10-池忠国、13-廉仁杰、15-金弘宇、16-吴永春、19-李军(第78分钟 28-李成林)、25-李勋(第82分钟 14-李龙虎)、32-朴世豪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湖南湘涛延边湖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