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告别战姚夏进球 成都天诚4-1大胜新疆达坂城

2014年11月01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天诚收官战大胜成都天诚收官战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最后一轮角逐,8场比赛同时开打。已经确定降级的成都天诚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新疆达坂城纳欢。第24分钟,布里斯打破场上僵局。第27分钟,罗森文把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成都天诚再进两球。新疆达坂城纳欢扳回一球。其中,姚夏利用点球破门,以40岁277天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也是中国职业联赛迄今为止年龄第二大的进球者。最终,成都天诚主场4-1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以一场大胜为2014赛季画上了一个句号。

  中甲联赛第29轮战罢,成都天诚5胜8平16负积23分位列倒数第二位,在中甲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与倒数第三位河北中基相差6分,提前一轮降入中乙联赛。而新疆达坂城纳欢8胜11平10负积35分,暂时排在中甲积分榜第9位,既没有冲超的希望,也没有降级的可能。在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成都天诚客场对阵新疆达坂城纳,李章洙上演成为成都天诚主帅后的首秀。金尼在第92分钟打入绝杀球,最终,成都天诚客场0-1负于新疆达坂城纳。虽然已经降级,但成都天诚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新疆达坂城纳,也是一种成功复仇,成都足球也能以一种体面的方式告别职业足球。赛前,两支球队都出现了欠薪问题,这场比赛也被称之为“欠薪大战”!

  虽然已经提前一轮确定降级,但成都球迷依然对成都天诚不离不弃。现场球迷打出了印有“记忆中的你和那段红色岁月”、“成都”、“再见 成都的红”“这里等着你回来”等口号的横幅,表达对主队的热爱和不离不弃。开场之后,成都天诚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24分钟,成都天诚由布里斯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成都球迷在现场燃放起了烟火,场面让人感动。仅仅3分钟之后,气势正旺的成都天诚由罗森文再进一球,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随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成都天诚主场暂时以2-0领先新疆达坂城纳欢。

  下半场易边再战,姚夏替补登场。下半场开始不久,成都天诚把握住一次射门机会再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76分钟,新疆达坂城纳欢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成都天诚一个点球,替补上场的姚夏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成都天诚已经以4球遥遥领先。此时的成都天诚丝毫看不出是一支中甲降级队的水准,打出了霸气。值得一提的是,姚夏以40岁277天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也是中国职业联赛年龄第二大的进球者,仅次于达维多夫,俄罗斯外援达维多夫在1996年8月31日一场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佛山佛斯弟1-0击败上海豫园,当时他的年龄高达42岁292天,成为中国职业联赛迄今为止年龄最大的进球者。此后,新疆达坂城纳欢扳回一球,挽回了一丝颜面。最终,成都天诚主场4 -1大胜新疆达坂城纳欢,报了客场0-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虽然下赛季成都天诚俱乐部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但能够在主场以一场大胜告别职业联赛,成都足球也赢得了尊重!希望成都足球还有雄起的那一天!

  成都天诚首发阵容:29-张一诺;4-杨挺、7-高翔、10-布里斯、16-杨浩、21-张淇、26-龚良轩、27-陈凯、32-马冲冲、37-崔鹏、39-罗森文

  新疆达坂城纳欢首发阵容:12-顾俊杰;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4-穆斯塔帕、21-童晓星、22-严智宇、29-耶合亚、38-阿兰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姚夏新疆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