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外援或因“诈伤”遭罚 因伤退出国足后中甲登场

2014年10月13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bg”报道,石家庄永昌外援艾蒙得到保加利亚足协征召入选了保加利亚队征战欧预赛大名单,但他因伤退出了国家队,并没有随队参加与克罗地亚队的欧预赛。不过,在次日石家庄永昌2-0战胜北京八喜的比赛中,艾蒙却上场参加了比赛。对于艾蒙这种疑似“诈伤”的轻率行为,不排除艾蒙会为此受到保加利亚足协的处罚。

  近日,为备战2016欧洲杯预选赛与克罗地亚队、挪威队两场比赛,保加利亚队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现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外援艾蒙和乔罗均榜上有名。但据保加利亚媒体“gong.bg”的报道,艾蒙因伤退出了保加利亚国家队。而在此之前,艾蒙已经错过了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保加利亚队与阿塞拜疆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保加利亚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乔罗替补登场,艾蒙则继续缺席国家队的比赛。

  据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bg”的最新消息,“受伤”的艾蒙参加了在中国的比赛。离开保加利亚国家队的艾蒙在石家庄永昌2-0战胜北京八喜的中甲比赛中上场了,踢了下半场的比赛。因为艾蒙受伤退出了保加利亚国家队,主帅佩内夫召入了一名球员以顶替艾蒙在国家队的位置。然而就在保加利亚队0-1负于克罗地亚队比赛的第二天,艾蒙就代表石家庄永昌出场比赛了。很明显,艾蒙可以踢45分钟的比赛。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艾蒙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排除艾蒙会为他轻率的行为受到保加利亚足协的处罚。

  目前,2014赛季中甲联赛还剩3轮,石家庄永昌积53分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名武汉卓尔3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在这个冲超的关键时刻,中甲联赛并没有像中超联赛那样因为国际比赛日而暂停。乔罗和艾蒙也是中甲联赛中仅有的两名入选欧预赛国家队名单的外援。如果两人在冲超的关键时刻不能征战中甲联赛,对于石家庄永昌来说实力上肯定会带来一定的损失。艾蒙这种“因伤”退出国家队却在几天之内便代表俱乐部出场的行为是否会受到保加利亚足协的处罚呢?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对于保加利亚媒体的质疑会做出回应吗?新浪体育将跟踪报道。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保加利亚队足协石家庄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