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湘涛擒中能保住榜首 卓尔4球大胜日之泉

2014年04月13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5轮全面燃起战火。武汉卓尔主场4-0大胜广东日之泉,不仅重回冲超节奏,也将对手推进了保级阵营;石家庄永昌继上轮客场奏捷后,再次上演反客为主一幕,客场3-1力擒北京理工,斩获客场两连胜,不断调高了自己的冲超信心。本轮,多场比赛出现平局,且有两场互交白卷。其中,青岛海牛与重庆力帆1-1战平,而沈阳中泽与新疆队,北京八喜与河北中基均以0-0收场,大羽遭遇4连平。而深圳红钻在主场则1-0击败延边长白山,后者惨遭4连败。

  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湖南湘涛以3-0主场完胜青岛中能,以积13分傲视群雄,而李霄鹏则遭遇赛季首败;在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成都天诚主场0-1不敌天津松江队。

  湖南湘涛3-0青岛中能

  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洋枪土炮一齐开火,将中超降班马青岛中能打的没了脾气。此役过后,湘涛4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湘涛,一声不响成了新赛季的领头羊。而青岛中能则首尝败绩。第35分钟,卡贝萨斯单刀建功,上半场湘涛1-0先声夺人。易边后,李霄鹏作出人员调整,试图改写比分,但主场作战的湘涛将士愈战愈勇。第70分钟,刘帅前场得球后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81分钟,湘涛赢得边路任意球机会,达姆扬诺维奇禁区补射将比分锁定为3-0。最终湖南湘涛主场3-0完胜青岛中能。

  沈阳中泽0-0新疆天山雪豹

  这是少帅李金羽率领球队本赛季征战的首个主场,可惜没有给球迷带来3分的喜悦,但比赛过程还是得到了认可。新疆队防守做的相当到位,瓦解了主队的多次进攻。比赛中,何塞的头球攻门与陈星的门前补射,都给对手大门造成了威胁,可惜都前功尽弃。此役战罢,沈阳中泽遭遇郁闷4连平。

  武汉卓尔4-0广东日之泉

  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不仅分出了胜负,还产生了冰火两重的结局:武汉卓尔大胜广东日之泉后,既找回了自信,又重回冲超节奏,而广东日之泉却在5轮过后,仍然没有“开和”,被早早推向了保级泥潭。上半场,外援雷亚尔第4分钟先声夺人,帮助主队1-0领先,第30分钟,又是雷亚尔上演世界波进球,梅开二度,卓尔2-0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朱挺为武汉队锦上添花,3-0,第75分钟宋志伟劲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0,武汉卓尔队迎来第二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五轮不胜。 

  北京八喜0-0河北中基

  北京八喜在本场比赛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却送给了对手5轮不胜的尴尬。比赛中,八喜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最终临门一脚把握机会的欠佳。第75分钟,八喜发动进攻并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此役过后,八喜2胜3平积9分,继续保持不败。

  北京理工1-3石家庄永昌

  本场比赛是学生军新赛季的第2个主场比赛,但比赛中从石家庄远道而来球迷的加油声一波高过一波,俨然成为了永昌的主场。永昌全场打的积极主动,并于开场后第1分钟就通过角球由李超头球攻门,先下一城。下半场易边后,第63分钟乔罗禁区弧迎球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学生军团由替补出场的胡明扳回一分。虽然第74分钟永昌队冯绍顺被红牌罚下场外,但以10打11的永昌在比赛最后时刻,由外援卡隆直接任意球建功,将最后比分锁定了3-1。

  青岛海牛1-1重庆力帆

  上半场第23分钟,瓦斯科断球直塞,王选宏单刀破门打破僵局。青岛海牛先声夺人,一球领先。第71分钟,隋东陆接到队友传中头球冲顶破门,力帆将比分扳成了1-1,从客场带走了1分。2个客场,力帆1胜1平保持不败。而海牛5战过后2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

  深圳红钻1-0延边长白山

  凭借着伤停补时阶段任鹏的头球绝杀,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最终惊险收获了3分。此役过后,深圳保持主场不败的战绩,5轮过后2胜2平1负积8分,也让大帝李毅继续跻身冲超阵营。而客场作战的延边长白山采取“铁桶阵”打法,苦苦防守,但最后3分钟却百密而一疏,不得不吞下4连败的苦果。

  成都天诚0-1天津松江

  主场作战的成都吞下两连败苦果。上半场进行到14分钟,天津松江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形成进攻,荣宇将球吊到禁区,李星灿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天津松江凭借此粒进球在客场以1-0击败对手,终止3连败。

  (阿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