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失球创本赛季纪录 新人李金羽率沈北豪取六连胜

2013年09月23日09:1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 蕾)即便向北跑了3000公里,“台风”对深圳红钻[微博]队的打击依然是致命的。只不过9月22日对红钻百般凌虐的“台风”不是“天兔”,而是“沈阳沈北[微博]”。在这个下午,特鲁西埃和他的球队给主队教练席上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李金羽[微博]送上了“六六大顺”贺礼:在6比0大胜红钻之后,沈北豪取六连胜!

  沈阳体育学院球场的看台上,最多也就来了300多名沈北球迷,但随后这90分钟他们发现,在中秋小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选择到球场看球,回报是惊人的。而被对手连续进球麻痹了神经的深圳球迷,最终只记住了对手阵中两个熟悉的名字:柳超[微博]、雷永驰[微博]

  沈北对红钻的第一波打击来得迅雷不及掩耳:第3分钟,当年在深足边路势如破竹的左脚将柳超,接陈星传中射门得分,给了旧东家狠狠的一击;第14分钟,之前完成助攻的陈星再入一球,2比0!这只是沈北队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射门,也是主队大开杀戒的信号。第35分钟,何塞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3比0。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外援佐兰将队友开出的角球顶入深足球门,4比0!第73分钟,从深足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员雷永驰为沈北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5比0!杀戮还没有结束,补时阶段何塞头球梅开二度,记分牌上的比分定格在6比0。

  0比6!此前本赛季红钻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是客战延边,那场比赛红钻丢了5个球,但好歹也进了4球。昨天,红钻眼看着对手的进球达到了半打,别说还手,就连招架之功也几乎被废。上半场凌思浩[微博]的射门和下半场于乐头球中柱,可能是红钻为数不多的“表演时刻”。红钻与沈北实力相当,且在中甲均冲超无望、降级无忧,惨遭沈北屠戮从一个侧面说明:红钻内忧外患的传言,也许还真是无风不起浪。

  另讯:22日中乙联赛南区预赛最后一场深圳风鹏主场对梅县客家队的比赛,因台风“天兔”光临被迫延期,具体比赛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