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假冒毅腾俱乐部聘巴西教练 只为430美元注册费

2013年08月04日16:26  新晚报 微博

  本报讯(于珊珊 记者 张堃雷)昨日,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一位名叫内托(Nagib Miguel Neto)的巴西教练发来电子邮件,表示自己收到了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的邀请,但要求要他在签约前先交430美元的注册费,然后再谈合同。对此,曹磊表示:“该行为不属于毅腾俱乐部,系他人冒充毅腾进行的虚假信息传播。”而诈骗方的目的,仅仅是为了430美元的注册费。

  7月31日,巴西教练内托收到了一封以毅腾俱乐部名义发去的邮件,称球队目前缺少一位巴西教练,希望内托在现有的合同结束后立即与毅腾签约,并表示要给他购买从巴西飞往中国的机票。令内托感到不解的是,对方在邮件中特别强调,如果无意签约,不必再和俱乐部联系。收到邮件后,心中存疑的内托并没有急于回信,而是发邮件向毅腾俱乐部进行确认,最终得到的邮件并非毅腾所发的答案。

  昨日,假冒毅腾的骗子又给内托发去邮件,表示希望内托先交付430美元的注册费,再进行谈判。就此,骗子的骗术暴露无疑。费尽周章骗到巴西去仅仅是冲着430美元,至于是否有其他目的,目前为止不得而知。

  据悉,被骗教练内托是一位南美的大学足球队教练,信息的发布者自称Tai Ching,消息发布地点和具体发布者目前仍是未知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