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时萌关键扑救 松江主场0-0力帆送对手4轮不胜

2013年06月23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6点,中甲联赛在结束休战后进入到第13轮的较量,天津松江[微博]坐镇海河教育园体育场0-0被重庆力帆逼平。上半场松江门将时萌曾封出奥古斯托近距离头球冲顶,下半场松江队两记外围远射也颇具威胁,90分钟内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以0-0收场。松江近6轮保持不败,力帆近4轮不胜。

  松江队利用间歇期前往昆明进行体能强化训练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也为接下来的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轮在客场3-1力克北京八喜,加上之前战平湖北华凯尔、哈尔滨毅腾、石家庄骏豪以及战胜广东日之泉[微博],松江近5轮保持不败。而重庆力帆上轮逼平河南建业[微博],之前连续负于石家庄骏豪和北京八喜,三轮不胜。不过他们仍以6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位,松江以3分之差排在第8位。

  此役松江继续排出常规阵容,时萌镇守球门,吴伟超和拉米雷斯搭档中卫,钟蓓伟[微博]、张诚分居左右,郝腾蛟、万程组成双后腰,杜少斌、张炜、连琛[微博]组成中场线,马丁突前。力帆方面伊科拉和奥古斯托领衔。松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5分钟,钟蓓伟沿左路抹入禁区后一脚抽射稍稍打偏。第12分钟,重庆力帆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奥古斯托禁区前斜塞插上的崔永哲,可惜后者越位。第14分钟,松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杜少斌主罚开到前点,力帆后卫头球解围直接顶出底线。第20分钟,松江队前场任意球杜少斌主罚开入禁区,张磊[微博]出击击球不远,外围跟进的钟蓓伟凌空打空门打飞。

  第25分钟,松江前场撞墙式配合,马丁被对方直接撂倒,杜少斌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1分钟,钟蓓伟左路突破传中被徐小波用手挡下,松江队任意球打到禁区再被顶出。第34分钟,张池明[微博]右路突破为力帆赢得角球,吴鹏[微博]开出的角球被松江后卫解围。第36分钟,伊科拉中场对万程凶狠犯规,拉米雷斯长距离任意球直接打到禁区,马丁加西亚抢点头球攻门被张磊没收。第38分钟,重庆力帆险些利用反击打破僵局,力帆队右路传中过松江后卫顶,奥古斯托迎球近距离冲顶被时萌神奇扑出!第40分钟,松江队长传禁区,马丁争抢时倒地,裁判未予理睬。第45分钟,重庆力帆队4号罗歆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半场过后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松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马丁大力抽射被张磊奋力扑出!第58分钟,连琛飞铲韩青松吃到黄牌,随后连琛被瓦格纳换下。第62分钟,杜少斌左路突破被对手铲倒,他主罚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3分钟,松江再做换人调整,老将蔡楚川上场替下郝腾蛟。第65分钟,钟蓓伟沿左路突入禁区,被伊科卡住身位护出底线。第67分钟,重庆力帆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随后力帆组织二次攻势,奥古斯托禁区内胸部卸球后回做,跟进队员大力抽射被松江后卫封堵。松江立即展开反击,瓦格纳带球强行突破被对手拉倒,松江打出战术任意球,外围队员大力抽射被张磊扑出。

  松江队威胁攻势增多,第70分钟钟蓓伟禁区外大力施射再次被张磊神勇扑出。此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屡屡出现倒地的状况。第75分钟,罗歆右边路漂亮的假动作晃动后突破至底线传中,球在前点被破坏。第85分钟,力帆队在前场制造了几次传中,松江门前有惊无险。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天津松江主场0-0战平重庆力帆,近6轮不败。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32-时萌;33-钟蓓伟、5-吴伟超、25.胡安-拉米雷斯、27-张诚;6-郝腾蛟(63’17-蔡楚川)、23-万程;19-杜少斌(82’28-董少晨)、21-连琛(59’10-瓦格纳)、25-张炜;9-马丁-加西亚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5-1)23-张磊;3-杨云、8-程谋义[微博](67’11-吴庆[微博])、28-范培培[微博]、4-罗歆;12-徐小波、30-韩青松、22-崔永哲(32’7-张池明)、29-吴鹏、15-伊科拉;9-奥古斯托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