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今起连战客场争首胜 引援首要目标是前锋

  客战十日。成都谢菲联[微博]今日将启程前往沈阳,在连续两个周末里先后对阵沈阳沈北[微博]和延边长白虎[微博]后,于5月20日返蓉。而此番漫长的客场征战目标依然是赛季首胜,主教练奥西姆说:“在二次转会之前,我们一定会拿到3分。”

  再过不到一个月就将进入三个星期间歇期,根据联赛规定,二次转会可以更换一名外援和引进两名内援。对于最近传出的引援不设资金上限的消息,俱乐部予以了否认。“我们没有那么高调,也不可能上不封顶。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性价比很重要,而且并不是越贵就越好,必须得适合球队。”俱乐部负责人贾毅说,“现在每天都有球员资料传过来,接下来我们争取让一些人来试训,目标位置肯定是前锋,现在急需解决的就是进球问题。”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内援基本上是三选二,其中很可能包括最近两年从谢菲联离开的人。引援不仅要着眼当前的保级任务,希望这些人以后冲上中超[微博]了还能用。”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