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士与武磊柏佳骏等再签长约 徐根宝:涨薪谢恒大

2012年12月24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从上周五开始,东亚足球俱乐部开始了合同更新工作,在尚未结束赞助谈判的情况下大幅提升了球员薪资,包括武磊[微博]、王燊超[微博]、柏佳骏[微博]等核心球员都已经签订了至少三年以上的新合同。

  “你们拿的不是我徐根宝的钱,是国家给你们的、全上海支援你们的,你们要为这座城市提高足球水平,要好好想想对不对得起这份收入?”前天冬训之后首场热身赛,东亚队1比2输给了有多位中超[微博]球员加盟的广东联队,赛后根宝的批评话里有话。“我在台上讲的、想的都是‘631’,压力多大?他们在台下想什么?想税后、钱多钱少,跟人家攀比……”根宝所说的“台上台下”,就是指周五在基地里开的全队会议。

  中超帷幕拉开在即,中超球队纷纷招兵买马,作为一家之主的根宝也要考虑安定军心的具体措施,在赞助谈判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更新合约摆上了议事日程。作为新赛季投入计划的一部分,根宝为制定了详细的薪资分类和相应标准,上报有关部门获得批准并备案。周五根宝开会做了解释,随后落实签约。

  这次签约首次打破了东亚以往的惯例,对少数核心球员首次实行年薪制,收入看齐中超球员标准,获得最高级别薪资的是武磊和队长王燊超,“主要考虑他们在球队里的核心作用,还有就是有中超豪门出高价求购。虽然涨了几倍,但比那些大俱乐部开出的还是低,这一点上体现了我们的合力!”另外获得较高薪资的,是进入国字号集训名单的球员,“球队主力,有一些俱乐部上门求购,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因素。”其他大多数球员实行月薪制……虽然具体数字保密,但可以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比赛大名单边缘球员的新月薪,已经超过了本赛季武磊的月薪标准!

  “我说你们要感谢政府,也要感谢恒大[微博]他们把收入抬高了。但工资长了,技术能力长了吗?能完成631目标吗?看到不足,更要奋发!”截至昨天,东亚球员的签约已经基本完成,新赛季的备战铸就了坚实的基础,当然老帅对他们的期待也变得更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