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大胜陕西智诚坐四望一 以赛代练准备中乙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2:47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在2012中乙联赛南区第23轮比赛中,伊力哈木江梅开二度,冯恺锦上添花,贵州智诚队客场3:0完胜陕西大秦队。本场比赛过后,智诚队积分达到48分。联赛还剩三轮,除了已经锁定前四,不出意外,智诚将锁定南区第一。

  本轮比赛之前,智诚队积45分居榜首,陕西大秦积38分名列第二,深圳风鹏同样积38分,因净胜球少列第三,湖北华凯尔积37分列第四。

  虽然上轮比赛意外主场输给了昆明锐龙队,但本轮比赛贵州智诚队王者归来,伊力哈木江第55分钟打破僵局,冯恺第6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伊力哈木江梅开二度,最终智诚队客场3:0大胜陕西大秦队。

  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除了让多赛一场的智诚队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外,还让陕西大秦队彻底无缘争夺南区第一。

  由于当天深圳风鹏和湖北华凯尔分别击败四川川大和河海大学,排名双双提升一位,陕西大秦的排名从第二落到第四,仅比排名第五的昆明锐龙队多一分,前四名的位置都岌岌可危。

  联赛还剩三轮,深圳风鹏落后智诚队7分。由于深圳风鹏和智诚队都多赛一场,本赛季各自只剩两场比赛,因此深圳风鹏实际上已经失去了追赶智诚队的机会。

  虽然湖北华凯尔本轮过后以40分列第三,但他们少赛一轮,还有三场比赛,在理论上仍有可能赶超智诚队。

  “不能说我们已经锁定南区第一,只能说基本锁定第一。毕竟湖北华凯尔在理论上还有超过我们的机会。”当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智诚队主帅袁弋这样说道。他还表示,虽然基本锁定南区第一,但最后两场比赛智诚不会放松,而是要以赛代练,为接下来的中乙决赛阶段的比赛作准备。

  ⊙本报记者 赵宏斌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贵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