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看望两湖德比冲突受伤球迷 反遭索赔高价手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2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汉军服了极品“手表哥”汉军服了极品“手表哥”

  本版稿件 均由记者马万勇(微博) 采写陶刚漫画

  好心去医院看望受伤球迷,反被找上门索要7000元手表

  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很无奈:了不起我私人赔

  本报讯 一位武汉球迷在湖南客场观看比赛时,与主队球迷发生冲突受伤,事后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派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却不料受伤球迷并不领情,还冲到卓尔俱乐部要求赔偿一块据说价值7000元的手表。理由是这块手表是在冲突中遗失的,应该由武汉卓尔俱乐部买单。说起昨天下午遭遇的这码子事,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心情糟透了。

  据记者了解,受伤球迷名叫成功,属于新华路球迷。在上周六武汉卓尔与湖南浏阳河(微博)比赛前,他们没有像橙色风暴、鄂魔等球迷团体一样在益阳当地武警的护卫下进入指定看台,而是自行进入球场第12号看台,随后很快便与湖南球迷发生了冲突,打斗中这名叫成功的球迷受伤。赛后,湖南警方对此立案,要求受伤的武汉球迷到当地公安局配合调查,但由于这些球迷当晚已返回武汉,不想再次赴湖南。

  家乡球迷赴客场为汉军助威遭致受伤,武汉卓尔俱乐部十分关注,上周日派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医院看望。却不料昨天这些球迷找上门来,称在冲突中有一块价值7000元的手表遗失,卓尔俱乐部应该给予赔偿。对这样的要求,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感到很委屈,这些球迷在客场受伤,俱乐部处于人道主义,已经给予了精神、物质上的关心,至于那块神秘的手表,俱乐部工作人员所收集的图片、视频资料中均未显示当事球迷佩戴。

  “这件事情道理很明白,他们不肯去配合湖南警方调查,而是找到武汉俱乐部要求索赔。唉,我也不想和他们扯了,让俱乐部来赔这块神秘手表,这莫名其妙,也不可能。他们如果实在不满意,了不起我私人掏钱赔好了。”陈旭东无奈地说道。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卓尔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