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高层对保级仍有信心 频繁换帅+引援不力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1:03  北京晨报

  上一轮比赛中,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北京八喜24轮中甲联赛过后积21分排名垫底,倒数第二的东进少赛一场积24分,倒数第三的沈北(微博)则领先八喜4分。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北京八喜董事长郭维维依然坚定并且给球队打气,“现在球队上下已经不去想压力了,每一场都要去拼,我们有信心。”

  没压力 只有豁出去

  “现在的积分情况确实不好,但是还没有到天塌下来的时候,还有6场比赛,我们依然还有机会。”电话中,本以为球队董事长郭维维会略显担忧,但他坦言现在已经过了压力最大的时候,“现在,反而感觉不到那种压力了。球队上下很明白,现在能做的就是一场场把比赛打好,得豁得出去。对于保级,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郭维维表示,“现在大家在一起群策群力,我每天也都会和大家讨论细节。希望把准备工作做到最好,无论是从了解对手方面还是对自身的训练、技战术、人员、安排打法等,都力求不留遗憾。”

  析败因 引援遇阻碍

  开局还算不错的八喜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情况,让联赛后期这样被动。郭维维直言,“确实有很多因素夹杂在一起。最早是崔指导带队,他年轻有朝气,头几轮大家打得挺好,但他在经验和指挥上可能还是有所不足,后来几轮输球让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之后,杨祖武回到了球队中,郭维维说,“杨指导进入了教练组后,短时间内球队并没有发生很大的改观。再之后是盖指导,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变化,但因为人员调动的问题不得不离开。”

  从教练组到引援,八喜都经历了波折,“外援对球队非常重要,今年我们一直想引进沙沙,作为后防大将他对球队很关键,但也出了问题。”郭维维说,“队伍成绩不好,肯定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们的队员也很年轻,现在是关键时刻,也是历练整个队伍的时候。”

  搞足球 信念从未变

  尽管发生如此多的事情,队伍现在也面临着很多困难,但郭维维对于足球的信念和投入的决定没有任何改变。“无论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我肯定还是会坚持搞足球。这些年投入这么大,无论从软件、硬件上,我们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对于未来,我还是充满信心的。”

  “球队有起伏,成绩好或者差,都是正常的;中超(微博)或者乙级,不过是个头衔,既然已经选择了足球,还是要坚定的做下去。”郭维维非常坚定,“不仅仅是职业队,我们还是要从最基础的做起,要首先做好青少年的培养,培养出自己的优秀队员,我们也在着手聘请青少年外教等事情。路很长,一步步走吧。”

  晨报记者 宋翃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