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高层提冲超目标 赢球奖金60万冲超再奖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2:15  新浪体育微博
武汉卓尔武汉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武汉卓尔(微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携全体董事会成员一起来到基地看望卓尔将士,并向全队提出了全力以赴力争冲超目标的要求。在会上,阎志不仅鼓励大家一起为球队冲超加油,还公布了冲超奖金的具体数字,每场比赛60万的赢球奖着实刺激着每一名队员的求胜欲望。

  上一轮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2比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深圳茅台红钻队,继续稳固在积分榜的前四位。而目前的形势是上海特莱仕队积41分独占鳌头,湖南湘涛(微博)积37分名列第二,天津松江(微博)和武汉卓尔都积35分紧随其后,重庆力帆队积34分排名第五,算上少赛两场积31分排名第六的哈尔滨毅腾队,冲超集团竞争的煞是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随时掉队。正是在这种关键时候,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于今天下午3点前往光谷基地,看望了卓尔队全体将士。

  阎志抵达基地后,在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带领下参观了球队的基地食堂、健身房、足球场和其他硬件设施。在来到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后,阎志还站在“2012年中甲联赛积分榜”前仔细观看了武汉卓尔队的成绩表。

  随后,阎志主持召开了冲超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除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副总经理李昊外,还有武汉卓尔队全体教练组和所有球员。在会上,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表示:“今天我来到基地不仅是看望大家,为球队加油鼓劲,还要向你们提出一个要求,希望你们能够全力以赴踢好后面的比赛,力争实现冲超的目标。”

  由于目前中甲联赛的竞争到了水深火热的关键时刻,阎志也希望借此来激励全体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咬紧牙关努力实现冲超目标。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在会上宣布了冲超奖励,在剩下的10轮中甲联赛里,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增加到60万元人民币。如果冲超成功,俱乐部再额外奖励800万元人民币,并誓言在冲超后的第二天发放。

  面对如此诱惑的奖励,卓尔队全体将士也表示将竭尽全力踢好每场比赛。明天,武汉卓尔队将踏上又一个征程,本周日他们将客场挑战沈阳沈北(微博)队。虽然对手的排名在武汉队之下,但是这丝毫不敢让卓尔队懈怠。武汉队主帅郑雄表示:“这支球队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只要我们做好细致准备,相信会取得不错的结果。”

  (不死草)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卓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