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尹鸿博破门建功 日之泉客场2-0沈北紧跟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荣盛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展开,晚上19点30分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准时打响,90分钟的较量当中两队互有攻守,下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广东日之泉队分别由卢琳(微博)和尹鸿博(微博)各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沈北荣盛队主场0-2不敌来访的日之泉。

  沈阳荣盛队上一轮客场战平了大连阿尔滨延缓了对方冲超的脚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剩下的比赛应该没有任何压力,面对冲超热门广东日之泉,荣盛队能否继续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值得关注。而此役对于日之泉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除了要在晚上比赛能否适应北方的低温天气是个问题,上轮日之泉主场爆冷不敌沈阳东进,在冲超形势上处在不利位置。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日之泉主场3-0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过多试探,转入对攻阶段,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中场拼抢很激烈。第2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宋超任意球打门,没有构成威胁。第5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机会,刘乐左路传中,爱尔南德斯快速拍马赶到,禁区内抢点打门,球打高。第7分钟,沈北荣盛队右路发动进攻,遭到对手解围。第9分钟,爱尔南德斯快速带球突破,来到门前可惜犯规在先。第1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出,传给赵旭东,后者接球后再打到门前,可是被对手头解围。

  第12分钟,广东队发动右路进攻,宋超的传球出了底线。第14分钟,沈北队左路进攻,日之泉队员快速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沈北荣盛队的任意球又被破坏掉。 第16分钟,日之泉队里卡多的门前突破被解围。随着比赛进行双方进攻节奏放缓,第2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乐的打门被破坏掉,随后日之泉队阿瓦带球突破到门前,没找到射门机会。第23分钟,沈北队安德列斯禁区外围一脚打门,球偏出。第26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展开进攻,球传到中路可惜无人接应。

  第28分钟,日之泉队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前沿,里卡多的转身打门,球打偏。第30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赵黄角球开出,第一点被沈北队解围。第35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机会,后场传球到前场,何塞拿球后打门却被封堵,外围再打,却没打上力量。随后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频频在沈北荣盛腹地制造险情,第39分钟,里卡多下底传中,阿瓦拿球后没机会打门被沈北队解围。第44分钟,爱尔南德斯带球突破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沈北队用白帆换下华波。第46分钟,沈北队发动攻势,刚刚上场的白帆左路做球给前方球员,快速跟进的何塞带球突破,却被对手阻截。第48分钟,刘欢传球给爱尔南德斯,爱尔南德斯拿球后转手打门,被日之泉队后卫挡出。第51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角球机会,杨竣捷头球打门,球顶高。第53分钟,沈北队右路展开反击,白帆直传球到门前,可惜前方无人接应,球被门将余勇喆没收。1分钟后,李星灿门前获得机会,起脚打门又一次被余勇喆救险,送给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向禁区,广东日之泉队争到第一点将球破坏掉。

  第59分钟,日之泉队里卡多的大力打门,却被沈北队门将李钢拖出横梁。第61分钟,李星灿前场断球,沈北队发动快速反击,李星灿的吊门稍稍高出门楣。随后沈北队角球机会,李星灿角球开出,杨竣捷门前远射稍稍高出。 第63分钟,李星灿小角度打门,球打偏。随后沈北队左路再起攻势,刘乐拿球可惜被吹越位。第67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何塞头球攻门,被门将余勇喆得到。第7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反击,禁区内展开配合,可是没构成有威胁的打门。

  第77分钟,沈阳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任意球开到前点,杨竣捷的打门没构成力量。第79分钟,沈北队展开反击,白帆的外围打门放了高射炮。第81分钟,沈北队卷土重来,李星灿禁区外围打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广东日之泉展开反击,卢琳接队友传球后,快速突破,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球进,1-0,广东日之泉队在比赛结束前斩获进球。第87分钟,李星灿传球到门前,爱尔南德斯头球偏出。第89分钟,日之泉队再获机会,尹鸿博面对沈北队门将李钢,果断一脚推射打门,球进,2-0,全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荣盛队主场0-2不敌广东日之泉。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18-华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李钢

  替补:1-欧亚,7-崔仲凯(微博),8-赵铭,17-白帆,19-张功(微博),21-宋灿(微博),26-苏迪,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6-葛振(微博),7-阿瓦,12-里卡多,15-赵黄,18-尹鸿博、19-王超(微博)(微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28-宋超,33-凯塔

  替补:1-李伟(微博)军,5-达里奥,8-黄龙,13-史亮(微博),14-谭宾凉,16-李健(微博),17-余剑锋

  (二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