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利物浦卢琳大放异彩 主帅:一场比赛达到两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51  信息时报

  两次助攻、一粒进球,广州仔卢琳(右图)昨日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大放异彩,获得主帅曹阳的称赞,“卢琳最近状态很出色,有进球,有助攻,我觉得这是他融合队伍后的成果”。赛后,卢琳谈及该场比赛时称,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坦言球队的进球比赢一场中甲比赛更重要,因为全队上下收获了信心。

  对于比赛,卢琳十分感慨,“我觉得这比赢中甲比赛还重要,毕竟人家水平是英超球队,我们只是中甲球队,打到这份上很满意了,最大收获是无论对任何对手都不应该放弃。”对此曹阳亦有同感,“比赛前,我讲了要达到两个目的,第一个是难得的与世界著名俱乐部的比赛,希望在比赛后,能给队伍冲超道路上增强信心。第二是多换人上去,让更多人感受一下跟世界级球星比赛的感觉,这两目的都达到了。”而初次对阵豪门便取得进球的尹鸿博称,对豪门球队进球很高兴,并且自称超水平发挥。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