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爆发2传1射卡罗尔建功 利物浦4-3险胜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19点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的广东日之泉和利物浦的友谊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第18分钟鲍尔森接乔科尔传球,禁区内推射首开纪录,第20分钟恩戈格接谢尔维送球反越位成功,打进第二球。第45分钟里卡多接卢琳传中,禁区内跃起头球扳回一球,第71分钟利物浦小将科迪接卡罗尔送球攻门得手。第84分钟卡罗尔接马克西左路横视频集锦-卡罗尔破门卢琳惊魂弯刀 日之泉惜败利物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传打进第四球。日之泉最后时刻由卢琳和尹宏博各进一球,广州日之泉最终在主场以3比4负于利物浦。

  第4分钟,利物浦右路角球开出,威尔逊冲顶稍偏。第9分钟日之泉外援凯塔接应右路传中,禁区左侧鱼跃头球被古拉奇抱住。第14分钟乔-科尔中路斜传左路,恩戈格禁区内扫射被日之泉门将余勇喆奋力扑出。第16分钟恩戈格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球。第18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中间队员起跳但无人顶到,鲍尔森在禁区左侧起右脚凌空推射,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利物浦领先!

  第20分钟利物浦再下一城,谢尔维中路直塞,恩戈格接球时和凯塔在同一水平线上,法国前锋迅速带球转身,先是绕开凯塔干扰,接着过掉扑上前的余勇喆,随后推射空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22分钟乔-科尔禁区内领球转身打门,皮球打在日之泉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30分钟帕切科和斯皮尔林打出一记精彩配合,帕切科拉球到禁区回做,自己再跑到禁区内,乔科尔在一侧吸引防守,斯皮尔林第一时间给球到禁区,斯皮尔林人到球到,他一脚推射,皮球稍偏出界!第33分钟谢尔维禁区外怒射稍高出界。

  第41分钟利物浦左路传中,余勇喆出击落空,乔-科尔头球顶空门偏出。第44分钟阿瓦尔右路得球后杀入禁区,他靠身板硬挤开弗拉纳甘防守,随后一脚射门,皮球从古拉奇双腿下穿出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日之泉快速反击,卢琳左路传中,里卡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日之泉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中场休息时,利物浦把11人全部换光,大批一线主力或次主力队员出场。第47分钟新援查理-亚当打出他在新东家的第一脚射门,结果偏出甚多。第48分钟和第49分钟,卢琳连续两次从左路顺利起球传中,但日之泉队员未跟上。第50分钟马克西接左路传中后,略做调整后怒射,皮球打中边网。第57分钟,广州也开始换人,候宇换下余勇喆,谭宾凉换下阿瓦尔。

  第64分钟广州前场打出三人配合,尹宏博直塞给罗贝托,后者转身射门打高,接着日之泉用史亮换下朱聪。第66分钟卡罗尔左路送球,库伊特前点漏过,马克西直接起脚抽射太正。第68分钟刘盛换下李健。第70分钟,利物浦用汉森换下45分钟上的门将琼斯,这意味今天利物浦把替补席上的12人全部换上。第71分钟利物浦从右路长传反击,卡罗尔拼抢中断走皮球,接着他直塞前场,小将科迪拿球趟了几步后直接射门,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第75分钟库伊特右路长传,卡罗尔凌空扫射打偏。第76分钟卢琳外围25米外冷射,汉森倒地把球扑住。第82分钟日之泉用余剑锋换下打进一球的里卡多。第84分钟,亚当前场组织进攻,卡罗尔左路带球分到左侧,马克西跟上传到禁区中路,卡罗尔中路推射,皮球打在门将身上滚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

  广州日之泉最后时刻的反击相当精彩,第89分钟,日之泉右路传中,吉尔贾科斯头球顶到后点,卢琳左路得球后突然内切,摆脱了威斯顿之后打球门后点(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4!日之泉扳回一球!1分钟后日之泉再次得分,卢琳左路传中,尹宏博轻巧领球后过掉阿格尔后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4!此时比赛结束,日之泉队打出了中国球队的尊严!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