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冲超二强补强援 海伍德加盟富力罗贝托投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9:07  信息时报
海伍德加盟富力海伍德加盟富力
罗贝托火速支援日之泉罗贝托火速支援日之泉

  在一场平局收场的“提前冲超战”结束后,广州两支中甲立即有了新动作,昨日,富力队透露将签约前英超球员马龙·海尔伍德,与此同时日之泉队也和刚与北京国安队解约的巴西外援罗贝托签约。

  马龙·海尔伍德加盟富力

  李树斌:担心他身体没恢复

  2011赛季国内足坛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在7月8日关闭,目前很多球队都在酝酿着增添新人马,广州富力队最后的引援名额——将锁定上赛季效力英超球队布莱克浦的强力中锋马龙·海尔伍德,如无意外,他将出现在周六富力队与延边队的比赛中。

  据了解,海尔伍德已于前日抵达广州,但昨日他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主教练李树斌介绍,海尔伍德将不需要通过试训,昨日他则被安排去参加体检。如无意外,他将与富力俱乐部签约,“目前正在和俱乐部谈判,基本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目前没有太多候选。”

  1979年出生的海尔伍德拥有1.85米的身高,是一名强力中锋,职业生涯在西汉姆队展开,7年时间为球会打入55个入球,之后他转投阿斯顿维拉队、狼队和纽卡斯尔队。去年8月加盟英超布莱克浦队,首次上场比赛有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以4∶0击败维冈。

  对于这名前英超球员,富力队主帅李树斌认为,其技术能力将不会有太大问题,他最为担心的是对方的身体状况,“水平肯定没问题,身体水平不好说。毕竟3个月没踢球,好在周六踢完延边,中甲联赛将有3周间歇期,他可以通过这段时间把身体水平恢复过来,减少风险。”

  此前有传言,恒大外援雷纳托有望加盟富力,但李树斌认为他并不适合球队,“我们中场已经有2个人了,现在迫切需要的就是一个速度快,有突击力的前锋”。此外,李树斌透露,目前有希望归队的外援还包括此前在该队踢过3个月的贝托。

  对于冲超,李树斌认为最后几轮最关键,“该拿下的球必须拿下,不该输的球不能输。除此之外,我认为想冲超和保级都是类似的,在关键的后期有那么两场球,必须赢的才能最终成功,往往有好多机会,最后一两场关键球没打好就没戏了”。

  罗贝托辞别国安 火速转投日之泉

  北京国安俱乐部前晚刚为巴西外援罗贝托举办完欢送会,昨日他便出现在竹料基地的训练场上,与日之泉的新队员一同训练。日之泉主帅曹阳对罗贝托的加盟表示欢迎,对其状态表示满意。

  前国安的巴西外援罗贝托在本赛季初并不被看了,但半个赛季,他通过场上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在代表国安出场的8场中超比赛中,罗贝托共收获了4粒进球,而这还都是在他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完成的。但为了引进更有实力的外援凯塔,国安无奈放弃了罗贝托。昨日上午,罗贝托抵达广州并正式签约,下午则火速与日之泉队一起训练。“他能力不错,只是因为他的位置上资源重叠,所以才会被放弃,从状态来说,我认为他比富力的英超球员海尔伍德更好,毕竟他在国安的训练一直是正常而系统的。”曹阳表示,罗贝托将在周末随队前往贵州参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伍德 罗贝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