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贝托闪电加盟日之泉 周日客战贵州有望迎来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4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随着7月8日转会窗口关闭在即,各联赛球队在近日纷纷签入新外援。昨天,日之泉闪电敲定国安外援罗贝托,相信会为球队的冲超带来更有力的攻势。

  由于中国足协原本规定中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只能签约一名新外援。不过鲁尼的叛逃以及达里奥受伤,日之泉缺失的却是两名外援名额。而日之泉重金聘请欧洲律师给鲁尼叛逃官司带来的明朗化,让中国足协给予日之泉额外的二次转会名额,最终俱乐部根据球队现状,优先引入鲁能旧将凯塔巩固后防,同时鲁尼一方也在上周提出庭外和解。而由于达里奥经纪公司操作复杂,日之泉直到前天才能与之正式解除合约,最终在转会窗口结束前,获得了签约新外援的机会。

  前天刚刚与国安接触合约的巴西人罗贝托,之前盛传要转会到江苏舜天,不过昨天上午在机场被北京球迷洒泪送别后,罗贝托却来到了广州。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已经观察罗贝托很久,一直都在等与达里奥解除合约,所以俱乐部对此一直低调处理。据了解,俱乐部还在为罗贝托办理相关手续,这两天手续完善之后,便会与之正式签署合约。

  巴西人罗贝托今年32岁,1997年进入巴西圣保罗青年队开始,一直过着“动荡”的生活,除了2008-2010两个赛季在葡超吉马良斯俱乐部外,罗贝托几乎每年都要在不同俱乐部之间转战。而在加盟北京国安之初,没有一个长期东家的罗贝托并没有被北京球迷看好。没想到,8场比赛,替补出场,贡献了4粒进球,加上做客河南时,罗贝托的“护旗事件”,更是让他在球迷中地位骤升。

  本周日之泉做客贵阳对阵贵州的比赛,罗贝托便可以代表日之泉出战。只是上一轮的德比,里卡多和阿瓦尔都如同打了鸡血,兴奋异常,罗贝托到时会代替谁的位置,还不能马上确定。不过,身高1米88的罗贝托,相信是一个十分适合配合尹鸿博与卢琳进攻得分的必要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贝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