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差钱解散开中国足球先河 本赛季中甲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8:0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穷死了!一直传出没有钱的中甲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解散。这是中国足球自1994年职业化以来第一个因为资金问题,中途解散的俱乐部。归属权属于长春亚泰的曹添堡说:“我现在也很迷茫,走一步算一步吧!”深圳退出,意味着本赛季中甲的0.5个降级名额已经没有,相当于本赛季中甲不降级。

  曹添堡介绍,昨天17时30分俱乐部召集所有球员开了一个会,俱乐部总经理除了表示歉意外,还承诺将为球员打官司讨要工资。今天上午俱乐部将拟定一个代理协议,让队员签字,然后就放假。据了解,深圳凤凰的所有球员都将以零身价转会。深圳凤凰目前不仅拖欠所有运动员、教练员的工资奖金,同时拖欠球员的转会费和租借费,以及足协的200万参赛保证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