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上任中甲贵州智诚队 前国少主帅赛季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黄勇)新华社记者从中甲球队贵州智诚通源足球俱乐部获悉,前国少队主教练张宁21日前往贵州清镇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正式出任贵州智诚队主帅。

  此前,在今年6月2日晚,贵州智诚队原主教练王海芳发生车祸去世,曾带领智诚队征战中乙联赛的袁弋随即代理主教练一职。

  据了解,46岁的张宁曾多次执教国字号球队。他不仅在2004年带领国少队在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上夺冠,而且还曾以国青队助理教练身份,指点过入选过国青队的智诚队两位球员范云龙和唐渊。张宁在上个赛季是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队主教练,是2011年国家男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技术分析小组成员。

  贵州州智诚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永龙说,张宁带队的主要目标仍是保级。曾担任火车头队主教练的王军将担任智诚队助理教练。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开始后半程比赛,贵州智诚将在主场迎战湖北武汉中博队。目前,贵州智诚队积14分,在中甲14支队伍中位居第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宁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