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限东上任首秀立竿见影 中甲新军刻上老国安印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8: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竺稀文报道 北京八喜本轮在主场2比1击败沈阳东进,不但取得了换帅后的首场胜利,也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在本轮之前,北京八喜遭遇了三连败,19日俱乐部决定换帅,原比利时籍主教练皮特改任俱乐部顾问,原领队曹限东接任主教练,唐鹏举担任领队。

  曹限东接手球队后马上一改皮特之前的欧洲式松散管理,第一堂训练便练足了三个小时,仅队内对抗训练,便有二打二、小组、大组、分队四类对抗,完了又是冲刺拉体能,三个小时的训练几乎没有休息,训练完后队员都累得瘫坐在场上大口喘气,都说今年从来没有进行过这么大运动量的训练。

  这样的训练立马见到了成效。在23日下午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北京八喜在第10分钟便由董阳进球改写比分。这名刚从上海申花转会回家的北京籍球员打进落叶归根的第一球后异常兴奋。第80分钟,八喜队又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队长耶克尼奇将比分扩大为2比0。赛后,曹限东认为能赢下这场球主要还是大家发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执行教练的意图比较坚决,不过也有让他不满的地方:“上半场发挥得不错,但下半场领先后队员的想法有点保守,想守住胜果,这样的想法导致了后面的场面比较被动。不过,赢球就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在整场比赛中,前任主帅皮特也坐在看台上,没有人陪同,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看台上作记录。改任俱乐部顾问的比利人表示暂不会回国,他还会待在北京,负责俱乐部一线和整个青年梯队的整体发展规划,也会给目前的教练组一些自己对球队训练、发展的技战术指导和思路。

  不过,在以老国安为主的北京八喜队中,比利时人能待多长时间还不好说。目前北京八喜的两大投资人郭维维、小王涛以及主教练曹限东、俱乐部副总徐阳都是前北京国安球员,而刚接任领队一职的唐鹏举,则是职业化后北京国安队的第一任主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